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界限

飛蛾撲火,會美麗嗎?

我不能這樣再繼續錯下去了...

不然這樣下去我們的關係會開始變得很亂
我也會開始依賴你..

我知道我們應該就這樣保持著唯美、朋友的距離,
可是當你離去,我的心又空了。

彼此的替代品,界限不要再超過了。
我們只是好朋友。:)



-------------------------------------------------------------------------

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的第一句“你有信心嗎?” 讓我覺得你很有趣。
甚至有個很想逗你的念頭..  :p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而且我開始對你的故事很感興趣。

記得第 3次見到你時,你輕輕地拉著椅子坐在我旁邊看著我工作..
看到你時我忍不住噗哧一聲地笑了,呵呵
你這個白痴還問我為什麼一直在笑...

我趕快搖頭
因為我看過你的部落格,大略知道你的故事,可是你卻不知道我的啊

這種感覺就好像.... i knew something that you don't know?

結業考後的第二天,又看到你了。

你的聲音很溫柔、很小聲..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也只好隨便“嗯嗯”地點頭表示明白。

你消失,又出現。

明明是你的工作,可是你卻要我和你一起把枕頭塞進紙袋裡面。
用枕頭打了我頭,然後要我坐好,再把枕頭塞到我的背後..

之後你又消失了。

沒多久,有位女生進來一直詢問著你的踪影。

你真的好奇怪。

結果在我忙著把 CD 排好時,你又出現了,催促我趕快一點。
你幫我排好一部分,然後叫我隔天在繼續吧,然後又消失了。O_O"

 結業典禮的那一天,你約我和睿涵一起吃晚餐。
也從這一天起,我們幾乎每天相約...

身邊的朋友說,我們很像一對打情罵俏的情侶。
我也只能暗嘆,她們還不了解你。

因為你對每一個女生都很體貼都是這樣,我知道。

後來你轉到你學校之後,我們也很少聯絡了..
偶爾還是會亂哈拉、zat 來 zat 去....


很感謝你。

其實我只是想通知你我已經單身這件事,只是沒想到這樣就換來你的一句“你還好嗎?我下個星期比較得空。”

我的媽呀,你真的嚇壞我了。
你還是老樣子那麼衝 =-=

之前在西門町因為沒事做,又想起你一直想要看 Batman 這部電影就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被我吵醒了,結果還是立刻搭小黃趕過來了..

最後電影看不成,我和我的姐妹倒是陪你去剪頭髮,再一起到淡水看煙花。

人潮中你用手壓著我的肩膀,小小聲地告訴我,我們不應該來的,嘻嘻。
Hmmm... 我也是這樣覺得 :p

“我們這個時候應該是坐著吃爆米花、吹著冷氣看電影的。” 我這樣回你。



星期五,你來了。

雖然我已經比之前好多了,可是這陣子一直在打擾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讓你花了一大筆錢... orz

你是一個專一又貼心的好男生。
你也加油吧! :)  一直懷念過去也不是好辦法。

再一次,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