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uncertain future

對於未來,你抱有著什麼樣的夢想?




在我 11歲的時候,我的藍圖中沒有任何人。
就只有我一個人對著空蕩蕩的廚房張望。


現在的我遇見了你,卻讓我遲疑了。
曾經做過難以實現的夢想,現在卻像是難以觸碰。



如果我從不為你而著想,我想我會想要飛得更遠更高。
而我們之間的距離再也不會只是 153公里而已。

我不否認我一直以來都在逃避應該面對的問題。
只是體驗過了,我並不希望事情再次地發生在我身上。

我渴望的是自由。

我喜歡兩個人的世界,沒有更多的吵雜聲。
just you and me.


如果你願意為我而努力,我不介意陪著你到未來。
然而,我對於未來的畫面越來越模糊。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你的出現讓我習慣依賴著你。
但,你的不屑讓我失望了。


我最近很想去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