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你真的會離開嗎?

Photo by hanyeng in Sun Moon Lake 2013

我憑什麼叫你不要離開。

一開始提出的人是我,在我想要打消這個念頭,
你卻告訴我你也許會離開....

我忘了什麼叫做“愛”的滋味。
忘了怎樣才算“害羞”、“臉紅”,
對一切的感覺似乎麻木。


一連串的玩笑,我開始學會不要認真。
先是他、後是你。

或許,我把它當真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希望你一直都會在我身邊。
你成了我唯一可以信賴、依賴的人。

有時候,似乎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我怕你太靠近我,我真的會緊抓著你不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