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我知道,現實。



是我給著自己無形的壓力嗎?
越是想要把煩惱丟掉,它越是愛跟在我身後,甩也甩不開。


你們都不知道這幾天的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的事。
甚至想偏一邊去...... 也有過最壞的決定

我知道你,也明白你,現實。
我一直都察覺到有問題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面對你,可是最後我還是逃避了,直到...



我朋友的話把我拉回來這個現實世界。


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我曾煩惱過的。
沒錯,我真的察覺到有問題,只是不敢誠實地面對自己。

一句又一句話,猶如巴掌一樣狠狠地打在我心上。


直到她走後,重新戴上耳機靜靜地聽著五月天的《如煙》,眼淚都快要掉下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要總是輕易選擇放棄呢,涵穎?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地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  做一秒英雄
-- 五月天《約翰藍儂》


一旦選擇了,那就不要放棄啊,你這個大笨蛋范涵穎!
為什麼就是那麼愛折磨自己、委屈自己呢?

明明他就是你的啊,為什麼不要好好珍惜?

幸福就是要靠自己爭取啊,傻瓜!
你明明就很愛他......
而且,你不是想要和他度過一生嗎?(雖然現階段像這種東西還很早

涵穎,我真的很討厭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