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又要忙了

一大堆的 Folio. 该死的。
全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开始赶....

看来要忙一阵子了... 唉...
我还能怪谁?自己。

Moral, Sivik, Additional Mathematics.



今天学校派了成绩单。

缺席了。反正我都知道自己考到第几名了。


第 8


可以算是幸运号码吗?:D

这次的考试,我全部科目都开始退步了。
除了道德教育、物理和化学。

哈哈哈... 当然,让我开心的是:这三个科目都进步了大概10多分吧!

未来还得继续努力呢!


不过还是先搞好那些 Folio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