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六月,第一天。

一转眼又到了六月。

时间总是那么快地,从我们的手指缝溜走了。
完全,不带走任何犹豫,匆匆地,走了。

五月,我还没好好享受您呢...

之前,考试都一直霸占了您。
都是在书群中度过....

photo by wolf


我回到了家。在这之前,想了很多很多....

17岁的我,今年就可以学会驾车。
之后,有了男朋友。
以后搞不好会结婚、生子。

再不然,成了家庭主妇或是女强人。
也不排除自己或许是孤独到老。


我一点也不想长大。


不想。


又有谁可以预测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我,究竟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会遇到一个 Mr. Right?
会像韩剧里的男女主角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最后,我又会在哪落脚呢?

世界末日,它又会是真的吗?

在我小时候,这些问题,我从未想过。
只记得天真的自己对着自己说,以后再想吧.. 怎么可能呢?


时间走得太快了,太快了。
快到..... 它从我们的手指缝溜过,我们谁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