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這些日子...

感覺這學期有種事實不如意的感覺.......... (.___.


主線一直被老師炮只是在做室內設計
讓我巴不得想拿著這個題目乾脆轉到室景組好了~


再加上同組的頭痛 1號人物。
想到就覺得很氣憤啊!


超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對待別人....
他們在大家面前指責我自私自利
卻在背後為自身利益著想

po 文錯怪我.... 然後呢?
明明開會時講明不希望對學弟妹製造混亂
結果投票時還是大部分的人還是投“混合”


他們難道沒想過在這樣批評別人是對的嗎?
怎麼不想想這樣會對他人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那一夜,我一直在哭....
從你身上卻換來一句,“你難道想被班上的人排擠嗎?”




Photo by hanyeng 2015


因為一次的室內改造節目
就一直很想走這行業
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帶著夢想堅持到這

現在卻遇到一堆讓人氣憤的情況..

多希望身邊有個高中好友陪著你一起熱血、認真地把一件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