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問候

你的訊息毫無警訊地出現在我手機的熒幕上
殺了我措手不及
也害我難以入睡

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
對你有那麼一點心動

但我不敢妄想

你從不缺異性緣
你的貼心、你的舉動足以把女生給吸引

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這樣的道理….


你告訴我恢復單身
打死我都不敢相信

網頁上的你和她的合照看起來是多麼的幸福
突然一來的訊息看起來都像是玩笑一樣

但你說這一切是真的

你問我,我過得幸福嗎?


Photo by hanyeng in Dacun Township 2015


我沒回答你。
我很好奇一直以來我在你心目中是怎麼樣的位置,
同時也很害怕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很想開口問你,
但我想,我們不要聯絡還是較好。


哪怕答案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對我們不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