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Trust-ed


好幾次想來這裡 po 文,但生活都被繁忙圍繞著。


嗯..... 只是想謝謝你的提醒,讓我意識到自己很容易輕易相信別人,也想起自己曾被背叛的事實。

可能是第一位好朋友的關係吧...
我這傻孩子,都忘了保護自己。

可是也因為相信,所以我才把所有的所有的都給你。
只剩下一絲不掛的自己站在原地這樣靜靜地看著你。


這幾天下來彰化,哪怕是八卦還是意外都讓人印象深刻。
感覺看清了這世界的虛偽與人的醜惡。

其實我很討厭聽到"你自己看著辦吧"
其實我很討厭聽到"你是個很好的女生"
其實我很討厭聽到"你難道不能打扮得像女生一樣嗎"

很討厭很討厭。

因為很無助了,需要你的鼓勵結果卻換來這麼一句話。
我很好,那為什麼不是我? 總是聽起來那麼地刺耳。
我要的是不介意我變成什麼樣子的人。我就是偏偏要這樣,看你能拿我怎樣?

原諒我那麼固執,
原諒我太善良頭腦太簡單,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孩。


或許我們曾愛過,只是結果不是想要的,所以才不想承認。

我發誓,除了冰火和葡萄啤酒之外,我並沒有很愛喝酒,我只是想學大人喝酒解愁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