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這傢伙


最近開始和班上的人混熟了
還認識一位馬來西亞 JB 學弟 Ali...

我還記得看到他 fb,心裡 OS: 這伙子把頭髮染得那麼紅到底是不是來唸書的啊?

結果在烤香腸的時候遇見他
發現其實他這個人還蠻不錯的嘛,就是嘴巴超會說話
感覺以後要把妹會很容易的那種,哈哈哈

靠北,我忘了那時候發生什麼事....
那一天他竟然對我說出"你要我用嘴巴餵你嗎?" O_O"


好,那不是重點。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心裡快鬱悶死的我跑到他的班上把他當垃圾桶一樣
丟了一袋又一袋的心事給他聽

嗯,真的有點訝異自己竟然把心事說給一位才認識沒多久的人聽 = =

Photo by Ali in Taichung 2013

不過實話實說,我真的很欣賞他的交際能力。
有時候和他走在路上,看他和學長姐打招呼的樣子....
OS再次:天啊,我和大三學長姐超不熟的!!!

同一時候卻納悶他為什麼身邊那麼多朋友卻老是約我吃飯。
他回答我,"總覺得自己還是和他們聊不起來..."
"朋友總是想著要到哪裡玩,可是我的作業都還沒做完...."

認真的小子!!! my god!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以貌取人了!!!!

偶爾大膽外放,偶爾拍謝不好意思。

"又要囉嗦你要打扮"
我把這句加在他名字前儲存在電話聯絡簿裡。

一直叫我留長髮,在我和他說短髮有多好後又會說,
"對啊,我覺得你把頭髮剪得更短會更帥更好看...."
orz



"我的頭髮很厚,我好想剪頭髮..."
"什麼啊?" 他邊問道邊喝水。
"我說我頭髮很厚!!! 我很想剪頭髮!!!"
"噗!! 咳咳咳..........." 
他被水嗆到了,哈哈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