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放在我心上的你


Photo by hanyeng in Tianwei Township 2013


"等一下你有活動嗎?"
"沒有哦..."
"....他沒有去找你嗎?"
"...呵呵,沒有...."
"你們吵架了嗎?"
"....我們........"


身邊的朋友老是問著同一樣的問題。
後來,他說他沒在生氣。


可是,我演不下去了。
我缺乏一種厚臉皮的勇氣。

開始忘了之前是如何和他打招呼,
右手變得很吃力地舉起...
走在路上都會想辦法繞個大圈

害怕尷尬
害怕眼神
害怕遇見你

-

人生無常

上個星期三晚上,呂帥和二姐出了車禍。
兩輛機車相撞

二姐飛了出去,膝蓋也縫了針。
呂帥還好,只是皮膚擦傷,可是屁股還是會痛痛,哈哈...

感謝上天,還好大家都沒有什麼生命危險 :))

可是萬一嚴重一些呢?
哪一天你會突然地離開了我嗎?


命中註定,人在未知的力量前,似乎顯得多麼渺小。
轉過身,就失去了什麼......



知足常樂
把每一天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啾咪,每個親愛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