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刷下來

Photo by hanyeng in Yilan 2013

“淡江大學簡訊:范涵穎 102學年度日間部轉學生招生考試建築學系二年級未錄取,僅供參考,以榜單為憑。”


比約定的日子早兩天公佈了
轉學考,落榜。

心情沒怎樣
苦笑了一下,思緒頓時雜亂

我突然想起
新年時在天燈上寫的第一個心願
完完全全被我遺忘了,不是?

我,又辜負了誰,嗎?


如果當初的我聽從爸媽旳意願到新加坡,
也許現在的我正在煩惱著要怎麼把一大堆醫術用語背進腦裡。

如果當初的我繼續當兵,
也許現在的我是僑大秋季班畢業準備上大一。

如果當初的我選擇轉去二類組,
也許現在的我就在淡江。


如果有如果,
其實這一路來有些選擇會讓我後悔難過,
可是起碼它們讓我遇見了你們,不是嗎?


友情,我很注重。
你們和你,我知道我放不下。

錯誤,不能重來。
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再抱怨,繼續往前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