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卡住

我知道我離開設計我會後悔。可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似乎有點不適合在這個領域。
很想知道未來的自己究竟會在哪裡?

她過得快樂嗎?會喜歡自己的工作嗎?

嘿,涵穎,我沒有忘記我的夢想。
只是我卡住了。

我不喜歡物理,是因為它太抽象。
可是我忘了設計比它更摸不清。

唉...... 概念模啊,你是什麼樣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