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

而我到底是誰 從哪裡來 又要到哪裡去 給我答案
生命啊像災難 已經習慣 無盡白天夜晚 永不間斷


-- 五月天《候鳥》




我想要的答案在哪裡?你會在哪裡等待著我?


從小學五年級至今,我總會在志願表上填上“室內設計”。
可是今天,我卻聽到了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看著 google chrome 裡的學士班名額,我的心只是越來越沉。




夢想,你究竟會離我越來越遠嗎?:(






今年我們多了印尼華僑和香港學生跟我們競爭台灣大學的名額。
現在的我剛剛得知自己不能申請自己一直以來想讀的室內設計系。


我真的很傻眼了拜託。
堅持了七年的夢想,就這樣被誰粉碎?




粉白色的牆上還貼著我去年在 SPM 前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 然而現在的你,請你務必要記得自己當初的那個夢想。..”


那個夢想,那個的夢想。

我明天還是找輔導老師去聊聊好了,之後再去找班導...
只要可以接觸到建築設計的範圍,我都無所謂。

如果可以的話,第二類組,我要準備迎接你了。



還以為自己可以離你很近,可是沒想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