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网络,你太慢。

受不了。
再见。


尤其是你,Facebook....

LOG OUT

1 条评论:

純誼 说...

S.H.E成員 Hebe 田馥甄在《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獲得入選, 於2001年進入演藝圈,並於2010年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以本名「田馥甄」推出個人首張音樂專輯【To Hebe】。在尚未宣佈發行專輯之前,唱片公司先是在「YouT­ube」上釋出一段約90秒的MV影片,只有歌聲不露臉,瞬間引­起話題。她純熟的歌唱技巧以及其極具穿透力的清亮嗓音,獲得廣大­歌迷的肯定。
寂寞寂寞就好收錄在 Hebe田馥甄所推出的首張專輯【To Hebe】中,透過抒情搖滾的風格詮釋個性堅強的女孩強忍寂寞,­獨自療傷的情緒。MV的取景包括幽暗的房間和廣闊的平原,這樣的­對比顯現女主角的傷痛和率性。「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賴著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