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成均馆绯闻大获全胜!

哈哈哈哈哈.... :D


刚刚看了 2010 KBS Drama Awards 现场直播,
宋钟基和刘亚仁,两位男男获得最佳情侣奖呢!


太棒了!
而且 Micky Yoochun 还获得 Best Newcomer Award!

还有,JYJ现场唱《成均馆绯闻》OST的 Found You.


真的不禁为这剧组人员高兴,毕竟这是一部很棒的韩剧!

Channel 391 KBS World

是我闷到跑去按的, 无意中让我发现这颁奖典礼...

嘻嘻.. 幸运吧?

1 条评论:

純誼 说...

By 田馥甄 你太猖狂-剝開逞強和倔強 裡面的我 其實有很多很多時候 開車的時候 想起你踩油門的節奏 回家的時候 想起我們曾經窩在每一個角落 閃閃發亮的時候 想起你陪我度過的每一個軟弱 還要幾個冬天 我才能沒有這些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