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爱五月天。 爱看韩剧。 爱发呆。 爱照相。 总是觉得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
愛一個人不是要將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從愛上他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愛他所有好或壞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兩面,你愛他的外表就要接受大多數人也會愛他的外表,你愛他的天真就要接受他偶爾也會白目,你愛他的智慧也要接受自己就是比他還笨,你愛他的溫柔也要愛她偶爾會顯得懦弱。

反過來看,當自己不想改變或被改變,要愛著充滿缺陷的自己,對於對方來說也不是什麼太簡單的事。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五月天瑪莎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选择

每当我们作出一个选择时,
生命也会为你,而改变

现在的我,对未来一片茫然。
不知所措,
就是这种感觉。




曾经,
我梦想着当个歌手,站在台上大声地唱着。
我梦想着当个老师,为的只不过是几个星期的暑假。
我梦想着当个演员,演着地球上另一个人物的故事。
我梦想着当个作家,就像现在一样,打打键盘,写写东西。
我梦想着当个画家,用最漂亮的颜色,把它给描绘出来。
我梦想着当个作词家,坐在台下,听见别人轻轻地,唱着我写的歌。
我梦想着当个室内设计师,住在自己喜爱风格里的小屋子。
我梦想着当个书店大老板,爱看什么书,就拿什么书。
我梦想着当个心理辅导师,听听别人的烦恼,并开解他们。



刚刚浏览相信音乐的官方网站,发现了作品投稿的邮址..
而,
其中一个志愿,不就在上面吗?







demobox105@gmail.com




选择。


http://www.bin-music.com/tw/submit.html

没有评论: